翼然于天

写点想写的。

2022.12.4

  她很重要,她很漂亮。她嘟囔自己口腔溃疡,然后伸出粉红的舌尖舔舐下唇那块溃疡,也很漂亮,相当漂亮。那块溃疡也很漂亮,像是一小颗星星挂在她嘴里,她舔舐着星星,同时也舔舐着我的心。

  我们差太大岁了,你还喜欢男人,每当想到这点我都很沮丧,但同时庆幸。如果你与我年龄相仿,不喜欢男人,那我还会有勇气靠近你吗?

  

  我到底把你当什么呢?同为天蝎座,你当然知道我对你那些隐晦难言的心绪,但我清楚你觉得困扰。这样最好的办法就是,凭借着我们十岁的年龄差,把自己对你的感情表达为母爱缺失的替补,表达为亲情。

  但真的是这样吗?具体是什么样?

  

  我不敢设想自己亲吻你,连拥抱和接触都是小心翼翼,我有时觉得你像我接近死去的母亲,你们都有一种纤瘦易折的美。我怕一用力,你就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有时会放任自己幻想未来,未来我们一起生活在北京,不用确认任何关系,你只把我当妹妹,当朋友,我们仍然像现在这样相处,没有性,没有吻,像亲人一样相处,也很好。

  但是每次我幻想得美好,你就会提及自己的前男友和现在暗恋的人。你跟我一样喜欢年龄大的呀,我感叹的同时也心灰意冷。

  因为我知道,那些美好生活最终都会加进一个男人。因为你爱男人,你不会爱身为女人的我。我没法忍受除亲人外的任何人与你接触过近,每当我给自己洗脑对你不是爱情,没有喜欢时,这个事实就会跳出来困扰我。

  

  爱情是有占有欲的。

  我对你产生占有欲。

  我……爱你吗?

  

  或者说爱太过沉重,我,喜欢你吗?

  以恋慕的心态喜欢你吗?

  

  我可以这么做吗?

评论(2)

热度(4)